close

2013.11.09

你牽起我的左手問我  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2015.5.12

你牽起我兩隻手問我  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願意

 

 

 

 

 

 

 

我們兩個其實交往時間不算長

但在剛交往沒多久就認定彼此是要走一輩子的人

他從一開始交往就沒有在分你的我的

一直都是”我們的“

所有的努力付出都是為了”我們的“更好將來

我們兩個都是巨蟹座

都渴望擁有一個自己的家庭

我們都不嚮往轟轟烈烈的愛情 但也因為彼此都經歷過不情願的轟轟烈烈

我們更能體會珍惜平平淡淡細水長流的可貴

我們會吵架會鬧脾氣

但曾有一個很疼我的伯父跟我說  沒吵過架不能結婚的

雖然有90%都是我在生氣在鬧脾氣

但每次他都會來想盡辦法逗我笑想盡辦法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

偏偏我笑點很低 

最後都會變成邊笑邊生氣

有90%是我先鬧脾氣但100%都一定是他先來找我想辦法解決問題

我知道我有時候很倔將但大部份都真的只是嘴巴太硬臉皮太薄

很多人都跟我說我很幸運

找到一個非常疼我的男人

我想要什麼東西

不管是心理層面還是物質層面的

他都會盡他所能的滿足我

我也覺得我很幸運

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忍受我的怪脾氣(笑)

他不是一個浪漫的人

我們的生活沒有鮮花沒有巧克力沒有燭光沒有驚喜

他媽媽跟妹妹們都跟我說過

他雖然不浪漫

但咎可以跟我較勁三八跟噁心八拉這點

是我們生活上最大的情趣與樂趣

這種“生活浪漫”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浪漫

對他

我很放心很做自己

我不怕他judge我任何事情

我所有的黑暗面跟想法我都不怕讓他知道

我所有的過去

他從來沒有嫌棄過我的任何事情

因為我知道他愛我的全部

他就像一個好爸爸好兄長好情人

他覺得我哪裡不對 他會好好跟我說

給我一些他的想法跟意見 說是不是這樣會更好

我其實是一個膽小怕事的人

跟一般人對我的認知有很大的差距

但他知道我是小孬孬又怕生

他會像一棵大樹一樣穩穩地在擋我面前

當我被事情淹沒到焦躁不安

他會很冷靜的一件一件帶著我處理

當我因為外人氣到面紅耳赤

他也會很冷靜地聽我說安慰我告訴我要放寬心

跟他在一起真的很安心

說他有沒有缺點

有啊.....但我知道是什麼就好XDD

當然

也愛他的全部!!

我很清楚

這個男人

是我要牽手走一輩子的!!!

 

Baby, 

I Love you!

謝謝!我的情人掰掰

嗨!未來的老公你好:)

IMG_8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