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紀念一下.....

今天傍晚呂易回到家我剛好在煮飯

他突然走進廚房抱住我對我說

baby 我愛你

這舉動讓平常不太講這些的我

嚇了一跳

但心裡浮現了大大的愛心跟很多很多的粉紅色泡泡XDD

問他說  怎麼這麼突然

呂易也很可愛的說  那不然要預約喔??  那我現在跟你預約我明天晚上要跟你說....

我:哈哈哈哈哈哈  好拉好拉  love you too>////<

(我想那天的晚餐應該比平常更好吃XDDDDDDD)

呂易的媽媽跟兩個妹妹都跟過我說呂易一點也不浪漫

但比起送很多禮物吃很多大餐....這種生活上的小小的驚喜小小的舉動我更喜歡也更能讓我感受到幸福

謝謝老天爺給了我這麼棒的男人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