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08年來Athens, 這次搬家是我即將要搬去住的第5個地方....

我也很想一個地方住到底但似乎就是有很多衰事會逼著我要搬家

第一次搬家是因為弟弟跟爸爸都回台灣了

第二次搬家是因為被變態偷窺還有跟蹤

第三次搬家是我隔壁住了一個酒鬼兼毒鬼常常會有人會來找碴還有我家差點被break in

第四次搬家是因為我一個人住不起兩人房又找不到適合的室友加上房東大媽一點都不負責樓下大媽心機又重

這次找房子找了稍微貴一點的社區但希望以上碰過的問題就再也不要給我碰到

搬家真的很累

這次搬家麻煩之處在於我新家要八月中才可以入住

一點都不通人情的現任房東死都不肯讓我多住一個月

我只好拜託身邊的人家裡借我放

大大感謝Alice, Jean Liu, Jean Tsai, David家裡借我塞了一堆東西

謝謝西瓜浩霖讓我跟呂易兩個不到八月都無家可歸的人有客廳可以睡~兩人房擠了四個人加一隻貓XDD

還有可憐的新生妹妹Taffy,才剛來兩個禮拜就不小心認識我然後就被很衰的抓來幫忙~個子瘦瘦小小的但搬東西完全不輸我們

當然要謝謝我們家大概是世界上最好的 Mr. Lu

在他自己要發的paper要火燒屁股還要播很多時間幫我

他打掃我家掃得比我自己還認真

最髒的地方都是他在清

搬東西不嫌多不嫌累(我東西應該至少有30箱加上傢俱==“U Hual租了17'的幾乎裝滿)

在我在哀嚎跟耍賴的時候要邊幫我做還要邊督促我趕快把剩下的事情做完

don't know what to do without him 

來說說雞車的房東大媽的故事好了

之前請大媽來做pest control只做了一次

我又寫信給大媽請定期做還寫了兩次他完全沒有理我

去年我室友搬走之前我們兩個都有寫信給大媽說廚房電燈的管線壞掉了

大媽完全都沒有做回應

大約兩個禮拜前大媽帶了一個租屋房仲來參觀

除了是前一天下午才跟我講他隔天中午要來還expect我要把家裡整理好來迎接他們

等他來之後我就跟他提了一下廚房電燈的事我也說我們寫了好多次信給你

大媽只丟給我一句 噢我不知道 就不理我了

然後我也有寫信給大媽說我們門口有蜂窩的事

他已經從一顆高爾夫球長大到一個網球的大小了

大媽也只是丟給我一句  噢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然後就不了了之

大媽帶的是一個男生房仲

到我房間的時候我說請不要開我的衣櫃(女生的衣櫃不是可以隨便開的吧!?)

我才剛說完大媽就說  I want him to see how I design the cloest, he can just ignore what's inside

然後也不等我回答就直接打開我的衣櫃

我傻眼......也很不爽

但基於我是小孬孬也不想要他到時候找我麻煩我就閉嘴了

然後他就給了這位大叔我家鑰匙

我跟呂易說  雖然他是房仲  但對於一位陌生男子擁有我家鑰匙我感到很不舒服

這也是為什麼呂易叫我提早進快搬出去的原因之一

後來房仲的下屬就三不五時帶人來參觀

我明明就跟大叔提醒了很多次說要帶人來沒關係

但請小心我的貓他有癲癇很容易受驚嚇會發作

大叔還保證說yeah...absoultly, we will be careful 

結果大叔的下屬來的時候剛好碰到我就跟我說  你的貓好奇怪發出很可怕的聲音好嚇人

我就說那是他癲癇發作了  Belk(大叔的名字)沒跟你們說嗎?  

下屬說沒有

(一副還怪我的貓嚇到他們的樣子)

想到就一肚子火

 

anyway.....希望這些事情可以告一段落 

最後就是我清空後的房子

其實要搬走蠻捨不得的

我很喜歡這裡

再來就是我們都打掃成這樣了

還要扣我押金的話就太不人道了==”

 IMG_5001 IMG_5002 IMG_5003 IMG_5004 IMG_5005 IMG_5007  

 根本就跟新的一樣==“

希望機車房東大媽不要再找我麻煩

 

 

ohohoh~~by the way...來說一件有趣的事情

我搬家的時候遇到我現在的帥哥鄰居跟他女朋友

他們就慰問我們搬家如何blablabla也告訴我他們也要搬了

我只是隨口問問他們要搬去哪....

結果...他們說Legacy,

I was like....no way....me toooooo!!!!!!!!

他們也覺得很有趣好巧~

看來我們又要當好鄰居了XDDD

 

 

Big Thanks to all who helped out or tried to 

And of course....

greatful to have my love one Joseph, Thanks to you too.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